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涉税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4-11-1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四·第八期    (总第105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4年11月13日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涉税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根据新税协2014年培训计划和各税务师事务所的培训需求,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于2014年11月11日-12日,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了为期二天的涉税业务培训班,培训的主要内容是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年度纳税新申报表解析和营业税改征增值税相关政策及实务解读,来自全疆各税务师事务所的业务骨干200余人参加了培训,培训课堂座无虚席,教学互动受益匪浅,取得了很好的效果。
       为保证培训的实效性,协会事先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对培训内容广泛征求了事务所意见,并联系资深的专家和中税协及新税协的培训师资任教。授课老师在讲解中理论联系实际,对税收政策进行了系统的解读,尤其是对税收政策新的规定及变化作了认真的梳理归纳,并现场与学员互动,解惑答疑,气氛热烈,深得学员好评,大家普遍认为:“这次培训班举办的很及时和必要,培训内容切近实务,是执业人员非常需要和欢迎的一次业务培训”。
    会议结束时,协会为“2013年度远程继续教育最佳学员和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赵剑平专家为学员讲课.JPG

赵剑平专家为学员讲课

王惠敏老师为学员授课.JPG

王惠敏老师为学员授课

为2013年远程继续教育最佳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JPG

为2013年远程继续教育最佳学员及优秀学员颁发证书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