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4-07-2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召开党建工作专题会议

 

        2014年7月11日上午,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在乌鲁木齐华瑞大厦召开了行业党建工作专题会议,新疆国税局总审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平,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新疆地税局副局长、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英俊,行业党委委员,新税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汉侠及相关人员,共11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刘建新常务副书记主持。会议的主要内容:

        一、研究制定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工作规则(试行)

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建工作的相关规定和要求,结合注册税务师行业实际,制订了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工作规则(试行)。

        二、明确了新疆注税行业党委成员工作分工

关平(书记):主持行业党委全盘工作,总抓行业发展;刘建新(常务副书记):协助书记负责行业党委日常工作;张英俊(副书记):协助书记分管组织工作,主抓行业发展。委员分工:张宗亮:协助分管行业党委纪检工作;李勃:协助分管行业党委宣传工作;赵成斌、卢军:协助分管行业党委统战工作。

        三、研究确定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管理体制

    认真贯彻落实行业党委成立大会精神,按照总局及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相关要求,会议初步明确了行业党委的管理体制、党办设立、人员配备、经费核拨等问题。

        四、部署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根据总局和自治区国税局、地税局党组的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注税行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意见》,深入查找注税行业“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加强注税行业的作风建设。注税行业党委要加强对税务师事务所党组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重点抓好“思想建设”、“诚信执业”、“服务质量”、“业务拓展”等方面工作。要将“强化服务群众的思想、提升服务群众能力”始终贯穿于注税行业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筑牢注税行业服务群众的坚实基础。

        最后,新疆国税局总审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平针对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抓党建,促学习。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各成员,在抓党建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注税业务知识学习,做到党建与业务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二是以党建工作促行业发展。行业党建工作要同行业发展紧密结合,要找准党建工作定位,围绕促进行业发展、服务行业发展,做到同谋划、同部署,共同发展。三是服务基层,开展群教活动。行业党委要以“服务大局、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为出发点,结合新疆社会实际,发挥行业党员作用,为新疆的长治久安和维护稳定做贡献。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主持会议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主持会议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主持会议

新疆国税局总审计师、行业党委书记关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讨论研究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相关工作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员合影留念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