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活动

时间:2014-05-1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二 O 一四·第三期    (总第100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4年5月14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活动

      2014年4月25日,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与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合作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签约仪式,在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如期举行,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李勃主任、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综合办公室赵伯仁主任、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朱一鹏、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喀什公司总经理陶凤丽、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阿勒泰公司总经理王威、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克州公司总经理宋爱武珍、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陈建国教授、新疆财经大学会计学院书记木拉提教授、新疆财经大学实践教学中心主任陈立军教授等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肯定了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对于理论教学与人才培养的积极作用。

    作为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开展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活动的前奏,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喀什公司、喀什鑫辉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已于2014年元月16日,与喀什财贸学校建立了会计专业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受到了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喀什地区国地税的高度关注,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李勃主任、自治区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汉侠,以及喀什地区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艾尔肯司马义、喀什地区地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郇延明、喀什财贸学校校长王新和等出席了签约会。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此次开展的校企合作实习实训就业基地活动,分别与新疆财经大学、喀什财贸学校签订了建立实习实训就业基地的合作协议,旨在将大学专业教学优势与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遍布全疆机构优势有效结合,实现校企资源共享,将理论教学与实践操作进行有效组合,共同培养会计专业人才,为未来注税行业储备人才资源。在切实配合校方做好学生实习培训工作,使在校学生提前接触具体实践操作,熟悉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同时,在实习学生中重点培养选拔优秀人才毕业后到事务所工作,为改变目前注册税务师行业后备人才匮乏做出尝试和探索。

          

签约单位合影留念

 

 

 中汇新疆税务师事务所总经理朱一鹏与新疆财大会计学院院长陈建国教授合影 

 

 

 

 建立校企合作专业人才培训基地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