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时间:2014-05-06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四·第二期    总第99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456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立大会隆重召开

    2014年4月29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立大会在乌鲁木齐隆重召开,大会为视频会议,主会场设在新疆自治区国税局会议室。各地、州、市在税务机关设分会场。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税协副会长权芳楼,新疆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清皓,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佟伟,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新疆注税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英俊,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蔡子婴,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徐岩,新疆注税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税协会长刘建新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大会主会场出席的人员还有: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有关部门领导,新疆国税局、新疆地税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乌鲁木齐市国税局、乌鲁木齐市地税局、乌鲁木齐高新区国税局、乌鲁木齐开发区国税局主要领导,分管纳税服务工作的局领导,人事处、党办主要负责人及纳税服务科(处)、征管处全体人员,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乌鲁木齐地区各税务师事务所所长和党员代表。

        参加各地、州、市分会场人员有:各地、州、市党委组织部、社会组织党工委、民政局负责人,各地、州、市国税局、地税局主要负责人、分管纳税服务的局领导,两局人事科(处)、党办及纳税服务科(处)、征管科(处)全体人员

        会议由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徐岩同志主持。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英俊同志宣读了《中共新疆国税局党组、中共新疆地税局党组关于成立中共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的通知》和《中共新疆国税局党组、中共新疆地税局党组关于中共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委员会成员组成的通知》。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书记由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关平担任;常务副书记由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刘建新担任;副书记由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副会长张英俊担任;新疆哈密地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张宗亮、新疆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勃、中瑞岳华税务师事务所新疆公司董事长赵成斌、尤尼泰巴州税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董事长卢军担任党委委员。

        在热烈的掌声中,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税协副会长权芳楼,新疆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清皓,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税协会长刘建新,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佟伟,分别发表了重要讲话。

      权芳楼副书记代表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对新疆注税行业党委成立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新疆注税在行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行业党建以及行业发展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充分发挥行业党委在行业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二是尽快实现党的组织和工作在行业的全面覆盖;三是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是要加强行业党委领导班子的自身建设;五是精心指导,开展好注税行业同心服务团的活动。

李清皓副书记代表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向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成立和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对近年来各级税务机关和新税协在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对新形势下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好全行业基层党组织的组建工作,健全组织体系;二是紧密结合行业特点和工作实际,制定好行业党建工作长远规划和近期工作目标,开展好党的工作;三是要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把党员教育与行业诚信建设、职业道德、业务建设有机结合起来,使行业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真正成为推动行业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发展的强大动力和战斗堡垒。

新疆注税行业党委新任常务副书记刘建新代表行业党委,对中国注税行业党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和自治区国税局党组、自治区地税局党组给予新疆注税行业党建工作的关心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新疆注税行业党的建设讲了几点意见:一是加强行业党的组织建设,努力实现行业党建全覆盖;二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抓好党员队伍建设;三是加强行业党委自身建设,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佟伟代表新疆国税局、新疆地税局党组作了重要讲话,对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就开创我区注税行业党建工作新局面提出了要求:第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重大意义。第二,要切实加强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建工作:一要落实党建工作责任;二要建立健全行业党的组织体系;三要加强行业党员队伍建设。第三,要推动注册税务师行业全面发展:一要依法支持;二要规范监管;三要加强行业自身建设,坚定信心,锐意进取,服务发展,扎实工作,不断开创新疆注税行业工作新局面。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成立大会主会场主席台,左起:吕汉侠、徐岩、刘建新、李清皓、权芳楼、佟伟、张英俊、蔡子英、齐广富         

中国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副书记、中税协副会长权芳楼

新疆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佟伟

新疆自治区社会组织党工委专职副书记李清皓

 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税协副会长、新疆注税行业党委副书记张英俊

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党委常务副书记、新税协会长刘建新

 新疆地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新税协副会长蔡子婴

新疆国税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徐岩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