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佟伟局长一行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工作调研

时间:2013-12-23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三·第十二期    总第96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

20131220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6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佟伟局长一行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工作调研

 

1210,自治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佟伟,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曙东,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关平等一行6人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工作调研,新税协会长刘建新、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汉侠、自治区注册税务师管理中心主任李勃、副主任徐遂忠等陪同佟局长一行察看了协会和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办公环境等,并作了工作汇报。

吕汉侠秘书长和李勃主任重点就2013年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和管理中心工作开展的情况、行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当前正在进行的注税行业党委筹建工作等情况进行了汇报。

佟伟局长听取汇报后提出了五个方面的意见:

一、协会工作很重要,要高度重视。过去,在历任领导的带领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面对新的形势,要继续加强领导力量,充实工作人员,规范各项管理。促进全行业健康发展。

二、当前,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国家税务总局党组(201396号、115号文件精神,加快注税行业党委成立筹建工作进度。由张曙东副局长具体负责,人事处、思政办、注税管理中心、协会等部门通力协作,相互配合,尽快将注税行业党建工作的情况向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进行汇报沟通,以获得支持,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三、协会和管理中心领导要多下基层调研,把情况摸清楚,履行好“依法支持、依法监管、协调服务”的职责。在认真总结今年工作的基础上,把明年的工作谋划好。

四、对协会和管理中心刚才反映的一些困难以及行业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新疆国、地税两局将予以高度重视,认真对待,通过调研,尽力帮助解决。

五、协会要加强与两局沟通,及时反映行业工作情况及诉求,落实好上级的各项工作部署,为行业的健康发展做好保障。

张曙东副局长、刘建新会长等领导也相继讲话,分别就行业党建工作及今后工作提出意见和安排。

区局人事处、思政办、办公室的相关领导陪同佟局长一行进行调研。 

工作调研会全景.JPG 

                                                                      工作调研会全景

佟伟局长提出工作意见.JPG

                                                                 佟伟局长提出工作意见

佟伟局长一行查看新税协办公场所.JPG 

                                                                  佟伟局长一行查看新税协办公场所

佟伟局长一行听取汇报.JPG

                                                           佟伟局长一行听取汇报     

新税协、注税中心负责人做工作汇报.JPG

                                                                新税协、注税中心负责人做工作汇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