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我区九人参加中税协注册税务师行业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

时间:2012-10-17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二·第七期    (总第84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2年10月16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6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我区九人参加中税协注册税务师行业
 
代表人士培训班结业
 
        九月下旬和十月中旬,中央统战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先后举办了两期注册税务师行业代表人士培训班。我区有八名行业代表和一名协会领导分别参加了上述两期培训班。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是全国统一战线教育培训的高等政治学院,是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师资力量及硬件设备优良。本次注册税务师行业代表人士培训开设的课程主要有:《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学习胡锦涛同志7·23讲话精神与学习中共中央4号文件精神》、《国防现代化建设与我国周边安全环境》、《中国政党制度形成发展、特点和优势》、《党外知识分子和社会阶层人士工作》等。
        通过学习培训,参训人员一致认为:授课老师水准高,讲课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效果好,学习人员受益匪浅,感受颇深,既增长了知识,提高了认识,开拓了视野,又交流了思想,增进了友谊,增强了做好统战工作、行业代表人士推荐工作的信心。我区和田地区惠丰税务师事务所的钟新江同志在结业时作为学员代表之一,在大会作了发言,谈了亲身体会和工作建议,受到与会人员的肯定。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