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六次协作会议在宁夏顺利召开

时间:2012-09-04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二·第五期    (总第82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2年8月30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配二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六次协作会议在宁夏顺利召开
   
        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会第六次协作会议于2012年8月23日至25日在宁夏银川召开,来自中税协的领导和西北五省区的代表近60人参加了会议。我区由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吕汉侠带队,部分事务所负责人、撰写论文的人员等10名代表参加了会议。阿克苏姑墨税务师事务所张书泉、新疆天瑞税务师事务所梁玉魁、新疆鑫瑞税务师事务所彭天玉撰写的3篇论文入选为会议交流材料,张书泉同志撰写的题为《浅议注册税务师执业风险及其规避措施》的论文在会上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西北地区注册税务师协作会议拟今后每年召开一次,由西北五省区轮流承办,其目的是为了促进西北地区五省区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健康发展,增进友谊,交流税务师事务所的工作经验,推动西北地区注税行业的业务范围不断拓宽,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提高。会议确定第七次协作会于明年在陕西省召开,希望我区注税行业人员积极撰写论文,充分利用这个平台进行交流学习,促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