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做好行业代表推荐工作,增强行业代表参政议政意识 自治区统战部、民政厅领导莅临新税协座谈、指导工作

时间:2012-01-11来源:作者:阅读次数:

 

新税协通讯
O 一二·第一期    (总第78期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编2012年1月11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五星南路198号六楼   邮编:830002 电话:0991-8849210

 
做好行业代表推荐工作,增强行业代表参政议政意识   自治区统战部、民政厅领导莅临新税协座谈、指导工作
 
        2011年12月22日下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副部长王宗社、自治区统战部党派处处长魏兴昌、自治区民政厅社团处处长闫鹏等一行3人应邀来到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进行调研和座谈,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会长胡达拜地·伊布拉音、副会长朱进瑞、秘书长吕汉侠等协会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由胡达拜地·伊布拉音会长主持。朱进瑞副会长就我区注册税务师行业一年来工作开展情况,尤其是行业优秀人士推荐工作以及协会党建工作等情况向统战部和民政厅领导做了简要的汇报。听取汇报后,王宗社副部长对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开展的行业代表人士推荐工作和协会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对我行业的优秀人士推荐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建议。魏兴昌处长和闫鹏处长也相继发言,表示对新税协上述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新税协继续与他们加强联系、沟通,把行业代表人士的推荐工作做实做细。胡达拜地·伊布拉音会长代表新疆注册税务师行业对长期以来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和自治区民政厅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会按照王宗社副部长的指示进一步开展工作,做好注册税务师行业代表人士的推荐工作,并学习贯彻中税协就中组部关于加强“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相关要求。
        目前,新税协依照中国注册税务师协会制定的《注册税务师行业人士推荐办法》及其评价规则,自下而上的由税务师事务所推荐,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综合考评,按照好中选优的原则,从推荐的54名行业优秀人员中,遴选出30名行业代表推荐给自治区党委统战部门。随后,自治区统战部将视情把有关人员推荐到自治区及地、州、市、县的人大、政协及其它社会职能中,以发挥他们参政议政的能力和创新社会管理、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积极作用和聪明才智,促进注册税务师行业的发展,进一步发挥注册税务师在社会经济发展中的作用。
 
 
                                                                                                                                                                                                                                    0一二年元月十日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