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荣获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时间:2011-07-25来源:新疆税协作者:阅读次数:

   2010年6月28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民政厅受民政部委托,授予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并颁发了奖牌。
近年来,新疆注税行业发展较快,自治区税协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壮大会员队伍,积极建章立制,规范协会运行,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反映会员诉求,为会员排忧解难,推动行业发展壮大,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工作,发挥了注税行业协会的优势,在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得到社会的认可、会员的称赞和有关部门的肯定,为注税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新疆税协将按照上级主管部门的安排和部署,将以此荣誉作为工作动力,把创先争优活动与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的精神结合起来,与本行业的工作结合起来,提高行业执业水平,促进诚信守法、开拓创新、和谐发展的征纳关系,努力为新疆注税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