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行业动态

民政厅雪合来提.买买提尼牙孜副厅长称新疆税协是自治区社团组织的一面旗帜

时间:2011-07-25来源:新疆税协作者:阅读次数:

      2010年8月9日, 新疆自治区民政厅副厅长雪合来提.买买提尼牙孜在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举行的等级税务师事务所授牌仪式上说: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在为会员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突出成绩,有力地促进了新疆注税行业的发展。新疆注册税务师协会今年被民政部授予“全国先进社会组织” 荣誉称号,是自治区社团组织的一面旗帜。
2月26日,民政部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表彰暨社会组织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这是继2004年对全国社会组织首次表彰之后的又一次全国范围的表彰活动。全国共有595个社会组织获得了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荣誉称号,受到了表彰。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给大会发来贺信,全国人大周铁农副委员长出席了会议。

打印】【关闭